October 12, 2011

介紹一個數位相機測試網站


dpreview 是一個老牌的數位相機資訊網站,這裏有第一手最新的數位相機報導,以及最詳盡的相機的測試,如果各位最近有預算要買部數位相機,但是聽了網路上各說其是的訊息,不知該怎麼辦是好,你可以來到這看看,說不定對你有所幫助。

相機測試比較圖

上圖是這個網站所提供的各型數位相機畫質的比較圖,可以讓你一次比較四種不同相機所拍出來的畫質差異。畫面中,紅色的框中是讓你選擇要比較的機型(大都是單眼相機居多),綠色是選擇不同感光度的表現。在最大的畫面中,還有個虛線的方框,你可以利用滑鼠移動虛線框的位置到你想要檢查的部位,例如你想看看每一台相機對於畫面中撲克牌的的差異是如何,你可以把虛線框直接挪移到撲克牌上,那麼底下的四個影像方格就會同步顯示相同位置的影像,相當的方便。

選擇畫面中的撲克牌

看了一些相機的測試之後,大家不免懷疑,好像一些高階相機的表現,怎麼還不如低階機種呢?花了大錢買了這些相機,不就是冤大頭嗎?呵呵!的確是有些玄機在裏頭,但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說清楚講明白的。有機會再和大家聊聊!

dpreview的網址:http://www.dpreview.com

dpreview的相機資訊及測試:http://www.dpreview.com/products

dpreview比較圖的網址:網址很長,點我就好了。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

STAY WITH US
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