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15, 2011 0 意見

Blogger的美化─網頁CSS架構

要對Blogger的外觀作調整,有一部分要直接修改HTML的內容,在此之前,我們先了解Blogger網頁的CSS結構圖,有助於你修改。
October 14, 2011 0 意見

Blogger的美化─簡單修改

終於架了一個Blogger網誌,花了點時間對的網誌外觀作了一些修改,也作了點筆記,讓有心想要將網誌改頭換面的朋友一點參考,同時也要謝謝那些提供豐富資源的部落客們。
October 13, 2011 0 意見

為什麼單眼沒有消費機拍的好?

前面寫了篇「數位相機的測試網站」,在最後因為對高階相機的畫質比輸低階相機,我賣了個關子沒說明白,有位可愛的讀者說我是詐包,讓我有點氣不過,今天特地再寫篇討回公道。
October 12, 2011 0 意見

智慧手機的網路應用

利用手機來打理一些生活上或者是辦公室中的瑣事,應該是許多人現在不可或缺的應用,不過,買來只是在無聊的時候拿來打打免費的「憤怒鳥」遊戲,應該也大有人在吧!
0 意見

介紹一個數位相機測試網站


dpreview 是一個老牌的數位相機資訊網站,這裏有第一手最新的數位相機報導,以及最詳盡的相機的測試,如果各位最近有預算要買部數位相機,但是聽了網路上各說其是的訊息,不知該怎麼辦是好,你可以來到這看看,說不定對你有所幫助。
0 意見

手機物語

前些年買了一隻 htc 的 P3470 智慧手機,雖然機器還蠻耐用的,與Office2003的同步也還算順暢,但是GPS的功能就讓我用的很感冒,也不知道是記憶體的容量不足,還是P3470的效能不足以執行PaPaGO,反正用沒幾次,還個功能就讓我封印了。
October 11, 2011 0 意見

3D複製技術又一章

前一陣子,學妹在臉書的一條連結提到了立體印刷的技術,其實這已不是什麼太新的新聞了,大約二年的電視新聞中就有相關的報導出現,廠商先是以一個手持掃描器將被複製的物品先掃描一遍,然後再經複製機轉出複製品出來。這其中讓我納悶的是,光用一個掃描器,怎麼能把活動組件及固定組件分離出來?
0 意見

海尼根廣告歌曲

我喜歡看廣告勝過於看國內的一些電視劇,因為啊因為,電視廣告必須要能夠在一個粉短的時間內,通常只有幾十秒的時間,不僅要強調出產品的特色,同時還要兼顧到品牌的形象,當然還要能讓人印象深刻,這是相當不簡單的,當然啦,廣告中的背景音樂常常扮演了畫龍點睛之妙。

October 10, 2011 0 意見

陳滯冬〈方死未死 將生未生─中國書法的傳統與現代〉

內容摘要
  1. 前    言
    中國書法為中國傳統文化中最具文化意義,亦是最具代表性的藝術型態。
    是一種從漢字書寫活動中開掘、發展、昇華而來的藝術,在古中國,始終是由文人們〈往往集官僚、思想家、詩人多種身分於一身〉來創造,進行欣賞的。
0 意見

徐悲鴻〈中國畫改良之方法〉

徐悲鴻於民國七年提出<中國繪畫改良之方法>,是徐悲鴻理論體系中,較早有系統的對中國畫所提改良方針,且為徐悲鴻一生加以實踐的藝術思想。

0 意見

《美好的一年》



劇情簡介
唯利是圖的倫敦投資專家麥斯史金納(羅素克洛飾演),意外接獲亨利叔叔過世的的消息,亨利叔叔是麥斯最近的血親,由於未立遺囑,想當然的,就由麥斯繼承利叔叔位在普羅旺斯,名為席荷La Siroque的葡萄酒園。但就在處理繼承的法律程序時,因為一筆可疑的投資交易調查,麥斯遭公司停職。在葡萄農杜夫洛的熱情招呼下,麥斯心不甘情不願地留在酒莊,直到好友查理告知,這樣小而美的酒莊現在正是搶手貨,可以帶來幾百萬美金的收益。
1 意見

《銃夢》 的異想世界

《銃夢》[1]的異想世界

導讀參考:銀翼殺手 BLADE RUNNER〈1982〉[2]
搬出「複製人」,然後扯上「自我意識」和「存在問題」,銀翼殺手一片在科學和哲學的臨界點上遊走,然後訴諸人性和感情,來探究未來科技對於環境與社會的影響,試圖給與觀眾一個全新的思考方向,而非單純滿意的結局。

STAY WITH US
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