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26, 2011 0 意見

我的Seven週記

有人說臨老入花叢,我則是臨老入Seven,7-11的Seven。在一般人的印象中,便利商店應該是年輕人打工的地方,我去攪和什麼?但是近幾年,你可以發現,在許多便利商店中,出現了許多中年面孔,而我就是其中之一。
November 22, 2011 0 意見

Win7 和 Win2000 間的網路芳鄰

我主要操作的電腦,安裝的是 Win7,而另一部專責下載的是 Win2000,本來兩個系統以區網互聯的狀況好好的,也不知道是安裝了那套軟體後,我居然無法從 Win7 連到 Win2000 取回檔案。著實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找到解決的方法,而且還發現,在好久好久以前,同樣的問題也曾發生過,只是太平日子過久了,完全給忘了當初是怎麼處理的,為了避免憾事再發生,我還是再作一次筆記吧!
November 20, 2011 0 意見

傻貓週記

再這麼拍下去,真的要出週刊了。

0 意見

「護送錢斯」


「護送錢斯」和其它 HBO 的自製影片一樣,不曾在院線戲院中上演,要看只能在 HBO 的頻道裏才看得到,除非它像「諾曼第大空降」一樣出了DVD,要不然,你也只能等到它重播了。

STAY WITH US
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