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04, 2013

可以更改Data分區的APP

手上的INHON G1 手機,在mobile01上幾位大大所提供的資源下,順利的升級成功。興奮之餘,也想對手邊的 長江 Pad1 進行Data分區的升級,無奈的是怎麼刷都不成功,後來無意間在xda論壇發現了一個可以更改分區的程式。
xda 原貼文
程式下載

原貼文者沒有多說明(好像是香港人),只表示是翻譯好的程式。
程式檔名為 Mt657xRepartition_EN.apk,應只相容於 Mt657x系列的晶片。

提醒大家,此程式不一定相容於各位的手機,後果自負喔!

需要 ROOT 權限,更改分區後,分區中的資料會洗掉,記得將程式及資料備份。

↓程式安裝後,執行的畫面,紅字部份,大概的說明了使用的流程。


↓選擇分區大小後的畫面,不知是那一國的文字,我是點右邊的選項。
再來要選擇 Reboot Recovery ,會重開機,並直接進入 Recovery
選擇清除設定 wipe data/factory,再重開機。

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

STAY WITH US
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