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01, 2011

一個有趣的照片特效網站


這應該是我看過最直覺的網站了,看不懂英文也沒關係,就算你亂點胡按個幾分鐘後也可以大聲的說「我也是修圖大師了」。有多簡單呢?讓我們來看一看。http://pixlr.com/o-matic/ 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個大商標,這是3D天王 Autodesk 所建立的網站,3Dmax 、Maya、AutoCAD都是他們家的產品。

點一下「Computer」可以從電腦上傳一張照片來作效果,如果只是試試,也可以從畫面左下角的幾張照片中挑一張來玩。「Webcam」是讓你用網路攝影機拍一張來作特效。


進到處理畫面了,這是模仿傳統暗房裏的氣氛,中間有個藥水盤,還有水波盪漾的效果哩,底下像是儀表的部份,指針指的位置是表示影像處理的三個過程,紅色是「Effects」→特效濾鏡,主要是色彩及反差的變化。


指針在藍色的位置是「Overlays」→覆疊效果,加入一些重複曝光、漏光、刮痕等等效果。


指針在黃色位置「Borders」→加入邊框,你可以在這裏加入各式各樣的邊框。


你嫌這些濾鏡效果還不夠玩喔!沒關係,點一下紅箭頭指的位置,可以讓你多一些濾鏡特效。還是你不知道怎麼搭配效果,也可以按按隨意混搭(藍箭頭),多按幾次,說不定就讓你玩出世界名作呢!


過癮了吧!那就準備存檔囉!只要點一下「save」,就準備完工收攤囉。


點「computer」是讓你將照片存在自己的電腦裏,「imm.io」則是分享到 pixlr 的網站上去。好啦!做到這,已經讓你從到尾玩過一遍了,我沒騙你吧!是不是簡單的過份呢?哈哈,下次就讓你自己來囉!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

STAY WITH US
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