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07, 2011 0 意見

臉書的安全設定

安全加密瀏覽模式

為了避免帳號被盜用,臉書新增了「安全加密瀏覽模式(https)」服務,以防止惡意外掛程式入侵,臉書設定如下:

October 06, 2011 0 意見

遊戲之路 FPS

從小就是個軍事迷,口袋裡的零用錢幾乎全花在買軍事雜誌及模型上頭。雖然未能如願作一名職業軍人,但是對於軍事武器方面的興趣未曾稍減,尤其在接觸到模擬遊戲之後、整個人就陷入了虛擬戰場中而無法自拔。退伍後,為了玩「超級卡曼契」買了生平第一部電腦 〈INTEL 386DX40 2MB DRAM〉,開始了我的戰地生涯。或許是天資駑鈍吧!這些年來,也沒闖出個什麼名堂來。真是愧對江東父老呀!

October 05, 2011 0 意見

淺談相機 (分類)

一般人在生活上最常碰到的是左右不分,而我在門市最常碰到的是單雙不分。單是單眼,雙是雙眼,常常為了這個單雙的問題,和顧客雞同鴨講,耗費了不少時間。我今天就和大家說清楚、講明白,希望大家下回血拼的時候可以不用再比手劃腳。
October 02, 2011 0 意見

淺談相機 (發展)

自己在照相器材界工作多年,一直沒想到要借工作之便來好好整理對照相器材的認識,剛好最近有點空閒,就來試試看囉!講古講的不好,請大家多多包涵。

STAY WITH US
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