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05, 2011 0 意見

一個富而好藝的社會

一筆外國人的捐款造就美國富藝社會

這篇文章非常值得生活在「台灣」這個過度功利導向,卻極端欠缺文化藝術素養地方的社會菁英份子,認真且嚴謹的思考台灣未來方向!

November 04, 2011 0 意見

天下的貓貓都是一樣的,哦~~

我總算明白了,天下的貓兒都是一樣的懶!

November 03, 2011 2 意見

介紹一個鏡頭測試網站


上次介紹了一個相機的測試網站,這次加把勁來為大家介紹一個專門測試鏡頭的網站,http://www.photozone.de/ 這個網站將乎將市面上知名品牌的鏡頭全作了詳細的評測,你連看看,就知道我所言不虛。如果最近想要買顆鏡頭,最好先來這裏作作功課。
November 02, 2011 0 意見

手上的血汗錢才真正是錢

~~~~~~~~~~~摘自 羅郁棠 商管生活專欄~~~~~~~~~~~

在日本被尊稱為「經營之聖」的企業家─稻盛和夫,早期是以技術人員,我們俗稱「黑手」的背景起家,因此對「經營」、「會計」這些商業管理領域的知識非常有限。有一次,看過年底會計決算報告的他,找來經理問道:「賺來的錢到哪裡去了?」經理告訴他:「利潤通常是轉變成庫存、設備、或是以未到期支票等各種形態存在。沒有辦法簡單說明賺來的錢在哪裡。」
0 意見

博君一笑

朋友,你累了嗎?看看好笑的吧!

0 意見

500px 超優質的攝影網站

這是一個會讓你衝動的想買一台相機的超毒網站,也是一個會讓你不得不承認自己是遜咖的超優質網站。你可千萬別錯過!

最受歡迎
November 01, 2011 0 意見

一個有趣的照片特效網站


這應該是我看過最直覺的網站了,看不懂英文也沒關係,就算你亂點胡按個幾分鐘後也可以大聲的說「我也是修圖大師了」。有多簡單呢?讓我們來看一看。http://pixlr.com/o-matic/ 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個大商標,這是3D天王 Autodesk 所建立的網站,3Dmax 、Maya、AutoCAD都是他們家的產品。
October 31, 2011 0 意見

相機軔體升級─Canon

軔體(firmware)是什麼碗糕,其實說穿了,它就是相機的作業系統。軔體升級,就好比我們所常用的 Windows 作業系統,微軟會利用 SP1、SP2 這種 Sevice Pack 的升級方式來改善作業系統的缺失,而相機的問題呢!從小到功能選單裏的一個錯字,大到追加相機的功能,原廠都可以透過軔體升級的方式來進行,單眼或消費機都適用。

STAY WITH US
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