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1, 2011

android 上傳失敗的解決方法

前幾天利用 picasa 上傳一些照片到 picasa 網路相簿,因為嫌它上傳太慢,於是就強制中斷,之後就一直出現「com.google.android.apps.uploader......強制關閉」的訊息,網路上一般的建議都是系統reset,我嫌麻煩,後來在 droidXforum 找到了解決的方法。
  1. 先到 http://www.chadhaney.com/droidXDefault/ 網站,這裏可以下載到 android 系統中單一應用程式的安裝套件。

  2. 下載 MediaUploader.apk 到你的手機中

  3. 勾選手機中 設定\應用程式\未知的來源-安裝非Market應用程式的選項。

  4. 執行 mediaUploader 安裝套件。

  5. 安裝完之後,應該就不會再出現「 強制關閉」的訊息了,至少我的部份是如此。

祝幸運。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

STAY WITH US
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