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1, 2011

未來相機

上次寫了篇「Canon S100的推出來看相機的發展」,文末想像了一部由手機和單眼鏡頭結合的未來相機,原本以為只是我自己在胡思亂想,沒想到真的有人和我想法一樣。目前實機還沒作出來,這家設計公司先作了些示範影片,讓大家對他們的想法有個概念。



大家看到影片中,設計公司對這部相機作了一些描述,這部未來機將有3100萬像素,機身可以和鏡頭分離使用,鏡頭組利用超高速無線傳輸 1080p 30fps 的串流影片和高解析的圖檔到機身上。拍攝完後也可以很快的利用機身內所提供的功能分享至臉書、推持等等的社群網路上。這些特點幾乎和我想像的一模一樣,真是好玩。



設計公司:http://www.fastcodesign.com/1663674/wvil-a-glimpse-at-the-future-of-photography-after-cameras-die-video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

STAY WITH US
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