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16, 2011

John Mayer

知道有 John Mayer 這號人物,還是偶然在臉書上,看到學妹推薦他的「Free Fallin' 」現場演唱,才一時驚為天人,不過,這時的他,已經紅了十年了。哈哈!我居然有這麼久的時間,沒去注意樂壇的訊息,真是囧大了!


略帶沙啞的嗓音,清脆的吉他撥弦,實在是對味,害我這陣子都在聽這位帥哥的歌曲,倒是冷落了一旁的 Eric Clapton 和 Eagles。不過你可千萬別問我,什麼是藍調,什麼是爵士啊!我只是單純的喜歡聽聽音樂,如此而已!

 
有力的節奏鼓聲,又讓我喜歡上了為 John Mayer 伴奏的鼓手 J.J. Johnson (前誤為 Steve Jordan),瞧瞧他打鼓的神情,活脫脫的又是一個讓人著迷的偶像啊!


0 意見:

Post a Comment

STAY WITH US

 
;